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工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SYZB2014-0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招标人为曲阜师范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跟踪审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工程位于曲阜师范大学院内。

2.2招标内容:招标控制价编制、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含进度款审核、钢筋及预埋件计算、结算审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3.4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跟踪审计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跟踪审计企业,均可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以下均为北京时间):请于2014年12月8日至 2014年12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11:00时,下午 2:00 时至5:00 时。

4.2地点:山东声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曲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八楼)。

4.3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携带资料

携带有效期内的以下证件:报名时须携带公司的有效的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表(并附带以下证件的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法人章: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6、本次招标公告在曲阜师范大学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曲阜师范大学          地址:曲阜师范大学院内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0537-4456316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声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孔蓓         电话:  0537-4490908                        

 

山东声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