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10月12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在潍坊举行。管理学院选拔出的7支代表队在巩天雷、孙旭春、臧陆宁、高英朋老师的指导下,分别斩获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1项。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吸引了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58所院校的325支队伍。比赛总历时6个月,经过网络知识竞赛及网络远程初赛的激烈角逐,全省共有180支队伍入选现场总决赛,且获得总决赛一等奖的队伍将直接入围《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为全省高校跨境电商相关专业的人才搭建了切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彰显了管理学院学子的团队合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创新意识,对学院培养以能力为导向,知识、能力、素质并重的应用型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