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大学生山东省田径项目测试赛中获佳绩



10月10日至14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山东田径项目测试赛在青岛结束。本届比赛共有56支代表队,11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我校分别派出了甲、丙两个组别的队伍参赛。经过了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最终取得甲组3金、3银、4铜和甲组男子团体第2名、甲组女子团体第3名、丙组1金2银2铜的好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展现了曲师大学子顽强不屈的意志和奋勇争先的精神。

我校一贯重视体育教学改革和加强体育教学课内外一体化的建设工作,建立了以优良的校风建设为核心、以群体竞赛建设为统领的一体化活动平台。本届锦标赛的举办,不仅促进了高校间的学习交流,也提升了全校体育的参与度,成为推动我校体育学科建设,提高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的难得契机,推动我校体育事业新发展。

据悉,该赛事是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旗下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省级年度体育赛事。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