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召开非学历教育工作会议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商菲 摄影:刘萌 司娜)10月11日下午,曲阜师大召开非学历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孔燕介绍了学校近三年的经费收支情况,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经费管理办法》的政策出台背景、非学历教育经费分配办法及收支管理制度。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晏逾结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和《曲阜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就如何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做了政策解读和工作思路解析。

纪洪涛在讲话中指出,非学历教育工作是高等学校落实服务社会职能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关系到学校考核成绩的重要任务,还是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支撑。各学院要发挥好学科专业优势,精准定位办学方向,做好课程资源的开发,培养一批高水平培训师资,同时,要建立一支高水平的业务拓展团队,建立有效激励机制,有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管理服务质量,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为推动我校非学历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会议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主持。财务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处

供稿审核:晏逾

编辑:刘萌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