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举办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方案论证与启动会议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付强) 近日,受山东省科技厅委托,曲阜师范大学组织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开展建设方案论证与启动会议,参加此次论证与启动的分别是曲阜师大付吉永教授团队“低维量子材料新奇物性及其异质结构的设计、制备、表征与调控”、颜廷江教授团队“石墨炔增强多相FLPs光催化CO2加氢性能机制及应用”、张正强教授团队“时滞系统自适应控制基础研究”。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出席项目论证会并致辞。

本次论证会专家组成员包括了中国科学院化学所李玉良院士等十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年度计划以及经费预算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经过论证讨论,各项目实施方案均顺利通过专家组审查论证。

本次参与论证的三项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是曲阜师大坚持以“四个面向”为引领,在重大科技攻关领域实现的新突破,立项数量位列省属高校榜首。


新闻来源:科技处

审核:杨月伟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