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省重点实验室)项目专家组来校考察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武楠 摄影:刘萌)  11月17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王钟伟,重大专项办公室副主任冯清华及专家成员等一行6人,来校开展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省重点实验室)项目现场考察工作。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合作单位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云杰代表学校对项目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期在自然科学领域取得的标志性科研成果,并就与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前期科研合作基础进行了介绍说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前期开展情况、研究目标任务、预期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现场询问、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对我校项目承担能力、前期基础、支撑条件和保障措施、财务与合作企业经营状况等进行了全面核查。

据悉,该项目是我校今年承担的第七项省重点重大类科研攻关项目,依托我校山东省生命有机分析重点实验室,并联合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研发经费投入预计达600余万元,将在透明质酸发酵的关键技术研究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处

审核:杨月伟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