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重要讲话精神

曲阜师大党委宣传部讯 1月2日上午,曲阜师大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三年新年贺词。党委书记邢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充满力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既全面回顾了我国2022年发展成就,又满怀信心展望了新一年美好前景,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铿锵有力的号召。坚定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饱含了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彰显了对中国发展的坚定信心,更加激发了我们前行的动力、点燃了奋斗的激情。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新年贺词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锚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增强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加快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在“今天的中国”留下奋进的曲园印迹,为“明天的中国”作出卓越的曲园贡献。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孙祥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