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海会见叶德才校友

曲阜师大党委宣传部讯 1月8日上午,曲阜师大1989级校友、德才股份董事长叶德才回母校访问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张洪海向叶德才颁发产业教授、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书。

张洪海对叶德才多年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张洪海表示,校友是母校不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积极搭建好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支持、共融发展的桥梁,希望校友和母校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拓展合作,实现多方互惠共赢。

叶德才对母校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深切回忆了在校学习时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培养,作为校友,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事业发展,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前,叶德才一行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校史馆、学校西区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姜付高,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基建处处长冯德祥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叶德才是我校体育科学学院1989级校友,1999年创办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成为山东省第一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建筑业企业。公司成立20余年来,秉持“诚信依德、质量藉才”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拓展市场、加强技术创新、提高工程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以行业领先主导行业潮流,推动行业不断发展壮大。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