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卫东来校指导校园规划修编工作

曲阜师大基建处讯  3月7日下午,曲阜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卫东一行应邀来校指导校园规划修编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会见了来宾并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学校长期规划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洪涛对丁卫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纪洪涛表示,曲阜师大校园规划修编工作已进入内涵品质提升期,下一步将继续查找校园规划漏项,优化校园布局,进一步完善办学功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丁卫东对曲阜师大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曲阜市政府全力支持曲阜师大建设孔子家乡高水平大学,城市规划配套建设与学校的规划建设深入对接,推动校地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听取了山东建大设计院对规划修编初步方案的汇报,各位专家结合城市规划就校园周边道路建设、校园建筑风格以及历史建筑的保护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曲阜市住建局局长刘涛,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城乡规划中心、名城设计院相关专家及学校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