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巡视审计整改专项督导检查

曲阜师大纪委讯   3月7日、8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到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就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纪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基建处处长冯德祥、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巡视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学校西区扩建项目进展情况、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路学堂指出,高校后勤基建领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至关重要,今年即将开展全省高校基建工程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的新形势下,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视审计整改工作。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巡视审计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摒弃“过关”思想,主动认领、举一反三,不折不扣落实好整改任务。二要从行动上狠抓落实,对巡视审计反馈问题要“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在强化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三要从作风上严格要求,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严防潜规则,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决杜绝和承建商、供应商等有任何不正当接触交往,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端正的工作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四要从服务质量上再提高,注重调查研究,学习先进经验,创新管理模式,关注师生需求,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