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听旁听

曲阜师大物理工程学院讯 324午,校党委书记李志红物理工程学院参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对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研讨交流情况进行巡听旁听、督导点评。


李志红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听旁听,是学校推进理论学习教育成果向工作成效转化、实现二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物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理论学习高度重视,学习准备充分、研讨交流深入、联系实际紧密,取得较好的效果。

李志红强调,要进一步探索理论学习的形式创新,进一步发挥好中心组在师生理论学习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学院党委要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中心组组长要把方向、做示范、抓统筹、促提升,中心组其他成员要积极配合抓好落实。二是要聚焦学习重点,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以上率下,以少数带多数,以领导干部带动师生群众,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三是推动成果转化。学院要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调查研究作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基本方法,充分发挥创新理论对实践的重要指导作用,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中心组学习实效。

12D12


       会上,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汇报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学院中心组成员满忠晓、王琼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谋发展,开展了研讨交流。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巡听旁听。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