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曲阜师大党委宣传部讯   4月15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凤友到会指导并讲话,曲阜师大党委书记邢光主持会议并就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凤友到会指导并讲话

曲阜师大党委书记邢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邢光在会上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全面落实重点措施,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出实招、见实效;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察实情寻实策上出实招、见实效;要抓实抓细推动发展,在抓重点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要有力落实检视整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要以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健全制度强化贯彻上出实招、见实效。

邢光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做好统筹协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怀着真心学、扑下身子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安排,淬炼党性、坚定信仰、提升本领、追求卓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建设新局面,奋力书写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曲阜校区会场

日照校区会场

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孙祥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