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曲阜师大党委组织部讯   4月20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荣庆,指导组成员李晨、于建华到会指导。

曲阜校区会场

日照校区会场

张洪海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原原本本,在全面系统“学”上下功夫、见实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相结合,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学,增强学习针对性;要坚持以学增智,在融会贯通“悟”上下功夫、见实效,多思自身不足,多思发展大局,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动真碰硬抓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知行合一,在躬身力行“用”上下功夫、见实效,在提升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核心需求能力上持续发力,在推进重点工作上主动担当作为,在落实民生措施上见行见效。

张洪海强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点,要通过读书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全校党员干部带好头、做示范、立标杆。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进展,用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读书班期间,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将分组进行集中学习、开展组内和大会交流研讨。按照省委要求,主题教育读书班将分4个专题举行,每期读书班为期2天,通过抓实理论学习,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