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曲阜师大党委组织部讯   4月21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交流研讨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明科,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祥广出席会议,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曲阜校区会场

日照校区会场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杨正运、人事处处长王方立、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音乐学院院长肖桂彬,围绕本次读书班专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洪海对交流研讨进行了点评,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张洪海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继续下功夫,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学、反反复复学,原汁原味领会,深入思考感悟;要在学思践悟上继续下功夫,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动力;要在学以致用上继续下功夫,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学习,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