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进行时】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

曲阜师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讯  5月16日至17日下午,曲阜师大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读书班期间,各位学员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和辅导报告、集中自学、观看经典歌剧《江姐》等方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把握自我革命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

5月17日下午,读书班举行交流研讨活动。党委书记邢光,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以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兆祥、胡凡刚、刘刚、陈刚、纪洪涛、路学堂、王明科、孙祥广出席会议。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曲阜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路学堂主持活动并作总结

会上,学校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朱峰、人才工作处处长徐新农、直属机构党委书记石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迪亮、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赵胜利、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6位同志围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这一专题,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路学堂在总结时指出,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党的自我革命重大意义认识更加深刻,对党的自我革命核心要义理解更加深透,对党的自我革命实践要求把握更加精准,要进一步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更大作为。

受党委书记邢光委托,路学堂对学校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做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二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三要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路学堂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真正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孙祥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