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安排部署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

曲阜师大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讯  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调度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辅机构负责人、公共课教学单位负责人及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李傅山详细解读了进校考查工作方案,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胡凡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体育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是省教育部门和认证专家对我校体育教育师范专业建设质量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条件支撑、后勤保障、管理治校水平的全面检查。为扎实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胡凡刚强调了建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高度重视此次进校考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要求,要凝心聚力,以更细、更严、更高的标准,落实好现场考查各环节具体任务,展现学校优势特色;要深刻认识专业认证是一项整校推进的系统工程,要强化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密切配合,确保现场考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校上下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营造专业认证的良好氛围,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专家进校考查。

据悉,体育教育专业自提交专业自评报告与举证材料,并获得专家建议进校查证意见以来,全面启动进校考查准备工作,不断增强认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优化工作实施方案,夯实管理基础,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职责分工,并以认证为切入点,持续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作部署,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将于5月30日-6月2日接受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