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毕业学子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办公室讯 6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党委副书记卢国强深入两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检查指导毕业生服务保障工作。


“家是哪里的呀?”“坐高铁回去吗?”学校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离校情况,叮嘱同学们在返程期间备好食物,注意安全,确保平安到家。“老师,我今年考上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老师,我找到工作啦!”毕业生们争相汇报在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分享即将参加工作或继续升学的欣喜。谈及在校的美好时光,大家纷纷流露出深深的眷恋和不舍,“感恩学校”“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是每位毕业生共同的心声。听到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学校领导倍感欣慰,希望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心灵港湾,期待大家在未来各个岗位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邢光在走访时实地调研了学生宿舍布局、园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邢光强调,根据日照校区校舍分离的实际情况,坚持安全第一、学生为本的理念,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文明离校;要加强与大学发展科技集团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优化学生宿舍空间分布,最大程度地保障学生的住宿条件。

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魏伟,相关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