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向曲阜师大捐赠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曲阜师大国内合作处讯   617日,校友企业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向曲阜师大孔子教育基金会捐赠75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学校体育科学学院1989级校友、德才股份创始人、董事长叶德才先生,曲阜师大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出席签约仪式。国内合作处、体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张洪海代表学校对叶德才校友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快速发展和成就。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强化特色、追求卓越,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而不懈奋斗”新征程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仪式上,纪洪涛与叶德才签订捐赠协议,张洪海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此次捐赠资金将用于举办我校2023届毕业典礼。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