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图书馆网络影响力位列全国第86位

曲阜师大图书馆讯 6月24日,第十四届全国科学计量学与科教评价研讨会发布《中国图书馆网络影响力评价报告(2023-2024)》,报告选取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和专业图书馆三大类作为评价对象。

报告指出,曲阜师大图书馆网络影响力持续提升,位列全国1270所本科院校第86位,一般本科院校第12位,山东省高校第5位;网络学术影响力位列全国本科院校第32位,山东省高校第3位。



近年来,曲阜师大图书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党建为引领,以智慧化、数字化转型为导向,聚焦理论武装、调查研究和实干创新,不断探索高校图书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随着图书馆服务设施的不断完善,文献资源保障率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图书馆美誉度和影响力也得到迅速提升,已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的重要支撑。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