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安全关,护航开学季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秋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部署新学期安全工作

曲阜师大党委宣传部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8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部署新学期安全工作。

学校领导先后来到学生餐厅、警卫室、宿舍、实验室等地,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及楼宇安全、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学校领导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用水用电安全、楼宇环境卫生、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学校领导还与返校学子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新学期学习计划等,勉励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学校领导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筑牢校园安全根基;要强化主体责任,坚守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师生提供良好、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统筹协调,形成一盘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等单位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