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专题调度新学期工作 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曲阜师大党委宣传部讯  8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曲阜师大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分别在日照、曲阜两校区主持调度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胡钦晓、胡凡刚、刘刚、陈刚、纪洪涛、路学堂、王明科、孙祥广出席会议。会上,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师生返校情况、新学期重点工作以及发展面临的问题等。

学校领导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落细落实开学准备、精心谋划新学期工作等行动举措,要求对相关单位在会上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明确归口、及时对接、逐一解决,并就进一步传达落实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提出要求。

学校领导强调,学院工作是基础,承担着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具体落实和推进,书记、院长要切实发挥“带头人”作用。各学院对于新学期的重点工作、牵引性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见效,实行项目化推进,明确责任分工,充分挖掘利用各方面的资源,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邢光、卢国强、胡钦晓、胡凡刚、陈刚、路学堂、王明科、孙祥广,还走进教室听开学第一课,现场调研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学校领导强调,要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培育好一流课程,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守好课堂育人主阵地,厚植优良教风学风,不断擦亮人才培养金字招牌。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