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教师代表 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曲阜师大党委宣传部讯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10日,学校领导邢光、张洪海、李志红、卢国强、胡凡刚、刘刚、陈刚、纪洪涛、路学堂,深入两校区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鲜花与祝福,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党委书记邢光看望慰问曹莉老师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看望慰问张玉忠老师

党委副书记李志红看望慰问徐宝庆老师

党委副书记卢国强看望慰问刘晓兵老师

党委副书记卢国强看望慰问张永胜老师

党委副书记卢国强看望慰问孙晓光老师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看望慰问柏庆国老师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看望慰问曹宝香老师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刚看望慰问尹世久老师

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看望慰问高歌老师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看望慰问王友才老师

一句句“您辛苦了”道出深深敬意,一声声“节日快乐”送出浓浓祝福。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亲切询问了各位老师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学校领导强调,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全校上下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为广大教师营造安心、舒心的工作环境,让广大教师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希望全体教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砥砺“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之为,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以理想信念筑牢教育之基,以道德情操树立行为世范,以扎实学识领航人才培养,以仁爱之心谱写奉献精神,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事业中贡献更多曲园人的智慧与力量。

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办公室、人才工作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