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改革办公室)来校

专题调研异地校区党建工作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党委讯  9月20日上午,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改革办公室)督促指导处副处长胡德利、督促指导处一级主任科员张泽中到曲阜师大日照校区专题调研异地校区党建工作。曲阜师大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日照市委副秘书长赵利钊参加调研。

卢国强代表学校对胡德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和职能机构设置,以及日照校区办学历史、运行模式、党建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胡凡刚介绍了日照校区与属地开展校地合作的情况。胡德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曲阜师大异地校区与属地党建融合互动、业务交流、党建工作机制建立等方面的问题与建议,以进一步推进高校党建工作,促进校地双方合作共融。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围绕党组织关系隶属情况、党组织架构设置、校地党建联动、校区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一对一”访谈。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党委、工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和师生参加访谈。

日照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