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调研

曲阜师大科技处讯   近期,学校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相关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刘刚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年来加强人才引育、提升科研贡献度的努力,他指出,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所面临的新形势,对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单位要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挖潜力、增动力,充分激发每一位科技工作者能动性和创造性,同时加强对项目申报的论证工作,在产出更多科研成果方面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

学校科技处处长杨月伟在调研座谈中针对相关学院近五年科研项目情况作了分析,并重点分析了新引进人才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就学校接下来的科研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明确了相关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

下一步,科技处将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初审会评和二次审查等工作,全程参与论证工作,切实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