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级校友、德才股份董事长叶德才来校访问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办公室讯 924日上午,我校1989级校友、德才股份董事长叶德才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武夷影业集团总导演田七、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会娜等一同参加了访问。

纪洪涛对叶德才一行表示欢迎,对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日照校区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曲师诞生记:从“教育救国”到“教育强国”的薪火相传》大型图文展和美术学院2023年迎新作品展。参观结束后,双方到美术学院开展“以德润才 温暖偕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润民围绕曲阜师范大学现代设计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做了汇报,从协同建构管理机制、协同制定双师培养计划、协同建设专业与课程体系、协同创建智慧型工作室集群和协同构建产学研服务平台等方面对打造现代设计产业学院进行论证,双方围绕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实施路径、保障机制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叶德才高度赞誉了学校“有光的地方就有人读书”的良好氛围。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传承华夏文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学校勤奋朴实、团结进取的精神一直激励和影响着自己,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课堂教学与实践、产学研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并衷心祝愿学校在时代大潮中高歌奋进,不断发展壮大。

学校国内合作处、日照校区党委、日照校区办公室等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访问活动。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