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张伟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办公室讯  10月31日上午,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陈文华,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崔萍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

胡凡刚对张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日照校区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胡凡刚表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作为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和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发展成长迅速,希望双方围绕党建共建、人才交流、服务地方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精准定位合作方向,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张伟对曲阜师大近年来事业发展和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曲阜师大扎根于孔子故里,文化底蕴深厚,教师教育特色突出,期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学习借鉴曲阜师大先进的经验措施,拓展办学思路,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

会上,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情况。

座谈结束后,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参观了曲阜师大计算机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实验室,并围绕下一步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具体交流。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党委、日照校区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