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好“最后一棒”  冲刺年度收官

曲阜师大召开2023年度工作调度会

曲阜师大党委宣传部讯  为推动全校上下冲刺跑好“最后一棒”、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11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主持召开年度工作调度会,就推动年度工作各项任务冲刺、收官作出部署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全校38个单位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逐一作了总结汇报, 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工作亮出“成绩单”,梳理分析了已完成的工作及成效,对未完成的工作说明原因并明确推进举措和完成时限。

张洪海在会上就跑好“最后一棒”、冲刺年度收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自我加压去“冲刺”,聚焦重点工作,自我加压、科学安排,有组织、有谋划地各个击破,跑出“加速度”,取得好成绩。二要强化责任来“收官”,以更强的责任心、更严更实的作风,去主动思考、深度谋划、有效落实。三要凝聚合力图“发展”,各部门、各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协同联动,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度。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孙祥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