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曲阜师大教务处讯  12月21日,曲阜师范大学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对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并对下学期相关教学工作提前部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凡刚在会上强调,教务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务必做好本科教学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理解做好本科教学的紧迫性,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常态化管理服务,精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以学生为中心,从各个方面、各个环节,高质量做好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傅山就期末考试、下学期课程安排、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毕业论文、实习和师范生支教、学业预警、学生转专业等工作作了安排。会议要求,各学院要切实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强化全方位、全链条、立体化管理,提高过程性评价的精细度、有效度,时刻把人才培养质量责任放在心上、抗在肩上。

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副院长(主任)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