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洪海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办公室讯  12月24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深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传媒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翻译学院、工学院、经济学院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

座谈中,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23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

张洪海对各学院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张洪海强调,各学院要落实2023年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精神,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为指导,着眼于本学院发展特色与优势,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全方位、多渠道整合资源;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从课程设置、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学生服务等方面固本强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增强抓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不断加强学科平台规划和整体布局,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断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调研期间,张洪海到日照校区南门警卫室、监控室等地调研日照校区整体安全工作。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办公室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部分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