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

曲阜师大宣传部讯 1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邢光、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与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向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通报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志红主持。

会上,邢光向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事业发展情况。邢光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向着第九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加快挺进的关键一年,学校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这一年,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文化立校等各方面不断展现新气象、凸显新作为,事业发展呈现出蓬勃发展的生机活力。

邢光指出,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干部师生汗水的结晶,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们的热忱关心和鼎力帮助。希望老同志们持续关注学校发展,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与学校一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学校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满怀深情搞好服务,政治上多尊重,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心,切实把工作做到老同志的心坎里,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通报会结束后,离退休老同志们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男声独唱《夕阳红》、京剧表演《忆秦娥•娄山关》、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竹笛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女声小合唱《微山湖》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演出在《灯火里的中国》唯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