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学期 启航新征程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及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曲阜师大宣传部讯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2月25日,新学期到来之际,学校领导张洪海、李志红、卢国强、胡钦晓、胡凡刚、刘刚、陈刚、纪洪涛分别深入两校区,就校园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了解校园安全工作情况。

学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大门、宿舍、食堂、实验室、购物、报警中心、校医院等地,对坚守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认真查看教学科研、生活等公共安防设备,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领导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忧患意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真查实改、见行见效、不留死角,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实处、做到细处。

学校领导强调,要强化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精神,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合作,扎实做好教育教学、物资储备、积雪清扫等春季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创造更加宜学宜教宜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校园面貌迎接师生返校,开启新学期新的征程。

检查过程中,学校领导还与返校学子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返校交通情况、假期学习生活情况等,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和生活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