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举行“丽人节·环曲园”迷你马拉松活动

曲阜师大工会讯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3月8日下午,曲阜师大两校区同时举行“丽人节·环曲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活动并为开跑发令。校工会、妇委会及各单位负责人、分工会主席、两校区1800余名教职工共同参加活动。

随着发令声响,教职工们迈开轻松的步伐,踏上了环曲园之行。老师们热情饱满、步伐稳健,欢声笑语不断,和沿途美丽的校园景色相得益彰,构成一道靓丽的曲园风景线。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又增进了教职工们的交流,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又沟通了感情,增加了友谊。体现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我幸福”的健身主题,对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日照校区办公室、体育教学部(日照)承办。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冯媛媛,日照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刘蓉代表承办单位主持活动并致辞。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