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获佳绩

12月6日,2019年度第二届“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58所高校的1617部作品,我校传媒学院学生在大赛中夺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其中,传媒学院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曹新月创作、孔德刚老师指导的《爱不等待》获得公益广告类作品一等奖。《爱不等待》讲述的是几十年来,一位老人与远在他乡的儿子联络方式的变化,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孔勇老师指导的作品《时间,距离,亲情》获得公益广告类作品二等奖。赵鑫老师指导的作品《我们在安家村搭了个戏台子》获得活动纪实类作品三等奖。

据悉,2019第二届“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统筹指导,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学会影视专业教育委员会和聊城大学共同主办。大赛以“以青春之我,记录青春之中国”为主题,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开展,激励当代大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新风采,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树立青春榜样,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