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12月22日,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我校软件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十一项、二等奖十六项、三等奖三十项。我校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山东省科协、省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济南市科协、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济南市经信委、济南市商务局、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主办,济南计算机学会、济南软件行业协会承办。山东计算机学会指导,面向全省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自2003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在山东省各高校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参赛人数和参赛队伍不断增加。

我校软件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为目的,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学生参与该项赛事,学生的参与积极性不断增强,学院也在暑期对学生开放实验室、配备指导老师帮助学生参加比赛,优异的成绩也是对我校学生综合能力的有力反映。

(作者:毕文波 王玉田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