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子在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获佳绩

近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落幕,传媒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本届大学生科技节各类竞赛单元并取得佳绩。传媒学院孔勇、孔德刚、武希迎、丌小涛等教师指导的团队,在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艺术大赛、山东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科普艺术设计创作大赛、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等竞赛中,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34项。

本届大赛旨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继续联合主办,经有关单位申报、省科协审查、专家评选,最终确定80项赛事活动。大赛主要内容在于开展优秀创客、优秀科技创新导师和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的评选,为包括高等院校研究生、本科生、高职高专学生以及有创新教育基础的中小学在校学生在内的学生群体提供一个创新发展的平台。

(作者:张洪孟 张瑞华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