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教师冰虹作品荣登《2019年中国新诗排行榜》

近日,曲阜师大教师、济宁市作协副主席冰虹的作品《中秋流虹》荣登《2019年中国新诗排行榜》。《2019年中国新诗排行榜》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当代新诗研究中心编选,《中国新诗排行榜》在华语诗坛获得广泛认可,是华语诗坛公认的品牌选本。冰虹的作品已连续五年荣登《中国新诗排行榜 》。

此外,在2020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评奖委员会评选出的“2019中国诗歌春晚十佳名单”中,冰虹荣获“2019中国诗歌春晚十佳新锐诗人奖”。2019年,冰虹长诗《献歌》获第四届中国长诗奖,组诗《像风带动着岁月》获第二届文学高地十佳诗歌奖。2019年,冰虹创作了诗集《海的浓荫升起的诗行》,在《人民日报》、《文艺鉴赏》、《中国诗歌》、中诗网等发表诗歌近百篇。中国诗歌春晚先后由中国屈原学会、中国诗歌研究中心等多家诗歌、文学、传媒机构主办、联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曾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解放军报、中国新闻社等数百家主流媒体报道。

(来源:文学院  图书馆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