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日照市“红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高校赛区二等奖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增强党性修养,6月2日下午,由日照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红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如期举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赵传蕾、窦立成和刘畅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线索抢答题和微宣讲四个环节。我校学子积极答题、一丝不苟,反应迅速。在个人必答题环节,我校学子滴水不漏,取得了满分的成绩;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环节,窦立成奋笔疾书,争分夺秒;在线索抢答题环节,刘畅反应迅速、思维敏捷;在微宣讲环节,赵传蕾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了“高校赛区”二等奖的成绩。

本次活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对于提高我校学子学习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党史知识进社会、进校园、进生活,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宋钧文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