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动态
热点动态

    日照市校地融合助推科创高地建设专题调研会在我校举办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办公室讯 11月29日上午,日照市科技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到我校开展“校地融合助推科创高地建设”专题调研会,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我校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知识产权、专利等方面进行座谈。

    我校工学院副院长张正强、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吴军、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军亮分别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日照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徐若菲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日照市科技创新扶持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峰就我校学生在日照市的实习实训及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丁华对专利转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和智力优势,对接日照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日照市企业开展各类合作项目,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开展战略合作,为日照市的经济发展贡献了曲师力量,有力推动了“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