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动态
热点动态

    《齐鲁学刊》举办“期刊高质量发展·主编工作交流会”

    曲阜师大期刊中心讯 为提高《齐鲁学刊》办刊质量和水平,更好策划选题,也为更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期刊高质量发展,《齐鲁学刊》编辑部于11月30日举办“期刊高质量发展·主编工作交流会”。《南京大学学报(哲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东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学报》《江苏社会科学》《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南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南京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期刊主编和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会。会议由《齐鲁学刊》主编赵昆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交流发言,就学术期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期刊特色、关注热点问题、扎根现实加强策划能力和组稿约稿能力、注重文章的话题性和时代感、注重传播的精准化和约稿精准化、加强期刊学术共同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