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动态
热点动态

    学校参加淮海经济区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成果对接活动

    曲阜师大科技处讯   3月31日,第二届淮海经济区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安徽省淮北市举办,期间召开淮海经济区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工作研讨会。曲阜师大作为淮海经济区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发起成员单位应邀派代表参加。山东、江苏、安徽、河南四省有关高校技术转移中心、技术交易服务机构、金融机构、新闻媒体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淮海经济区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各成员单位领导就高质量推进高校专利技术转移转化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创新举措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并续签了淮海经济区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成员协议。曲阜师大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武楠在研讨会上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工作开展情况,推介发布了学校部分高质量科研成果。

    淮海经济区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成立于2017年,目前联盟高校共有20余家,曲阜师大为淮海经济区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发起单位。联盟自成立后,在深度整合淮海经济区高校科技创新资源,推动淮海经济区高校科技成果向地方产业转化和落地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