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动态
热点动态

    党建引领 校地共建

    日照校区党委与日照市联合举办庆“七一”主题宣讲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党委讯  6月30日晚,日照校区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前行的力量”——日照市庆“七一”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日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院、日照广播电视台、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党委联合举办。

    此次主题宣讲分为《坚持真理 坚守理想》《不怕牺牲 英勇斗争》《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四个篇章,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以百年党史历程为主线,以音乐唱诵、影像重现、舞台表演、时空对话、全场联动等融媒体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披荆斩棘的百年荣光。主题宣讲将理论宣讲与文化艺术融为一体,在光影中一个个感人故事徐徐展开,沉浸式场景让聆听者找到了情感上的共鸣。

    本次主题宣讲,既是日照校区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的重要活动,又是党建引领校地共建的一次成功尝试。日照校区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加强校地融合、服务地方为切入点,积极走出去,主动迎进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各学院、各单位与地方合作搭建交流平台,实现城市与大学互促共荣,助力“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