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动态
热点动态

    日照校区党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日照校区党委讯  3月3日上午,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党委联合日照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党委、日照市妇幼保健院在日照校区家属区中心广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政务服务咨询、爱心义诊和旧衣捐赠。活动现场,日照市“政青春”政务志愿服务队对老年人电子优待证、旅游一卡通等业务进行现场办理,对教师资格证认定、身份证办理、交警业务办理、出入境等业务提供现场解答。日照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志愿者为师生提供健康咨询,并对有口腔和皮肤方面疑问的咨询者进行现场诊断,提出治疗建议。老师们现场捐赠的衣物,经学生志愿者们现场整理后,将通过日照市志愿服务组织“爱心联盟”送到困难家庭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年来,日照校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开展“与南湖中学困难学生结对帮扶”“走进莒县启德培智学校”等活动,探索打造“党建+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