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曲阜师大党委宣传部讯   2月1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邢光、张洪海、李志红、卢国强、胡钦晓、李兆祥、胡凡刚、刘刚、陈刚、纪洪涛、路学堂、王明科、孙祥广,深入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调研中,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师生返校报等开学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单位部门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规划,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汇聚资源,统筹协调,加强内涵建设,抓牢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工作成效。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要以深化改革为牵引,抓好专题调查研究,群策群力找准事业发展突破点。

从走访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及时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周密准备,管理人员、教师按时到位并认真安排了开学工作,学生整体出勤情况良好,全校教学等工作运行状况平稳顺利。广大教师精神饱满,精心做好新学期开课工作,对学校新学期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细化并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携手为学校的全局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