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纪委与日照市纪委监委举行校地协作签约仪式

曲阜师大纪委综合处讯  2月13日,曲阜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与日照市纪委监委举行校地协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日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军出席仪式并代表校地双方签字。日照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承永,学校纪委、日照校区办公室和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路学堂对刘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日照市纪委监委给予曲阜师范大学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双方从强化工作交流,推动高校理论研究优势与地方实战经验优势相结合,实现资源共享,加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政治巡察、业务培训、廉洁文化研究等全方位协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对高校和地方纪检监察工作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校地加强协作、携手同行,是积极探寻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通过建立业务共商、基地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协作模式,必将推动监督力量整合,实现校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促进校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签字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日照市纪委监委与曲阜师范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协作配合的实施意见》。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