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进行调研指导

曲阜师大教务处讯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到地理与旅游学院、音乐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学院等教学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胡凡刚就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及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落实我校2023年度工作安排,特别是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要落实落地,围绕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评价方式改革创新等方面深入开展。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以课堂为阵地,遵循教育规律,更新教育理念,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结合近期工作重点,胡凡刚还就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各类教师教学比赛、师范生教师资格免试认定考试和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等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谋划、提前布局,充分发挥教研室的作用,广泛开展教学研讨,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灵活选择教学方法,推动教学改革创新,切实提升学院育人水平。

各教学单位就本单位的本科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与本学期的工作思路,表示会深入创新工作思路、革新工作方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