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日照校区)闭幕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办公室讯 5月12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日照校区)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出席闭幕式。日照第一附属小学、日照校区各相关部处、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弢主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致闭幕辞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为获奖学生颁奖

闭幕式开场首先由校学生女子足球队与教职工足球队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足球表演赛,师生同台竞技,各不相让,进攻、防守,精彩纷呈。

总裁判长张海涛宣布了比赛成绩、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工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1名,计算机学院第2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第3名。本次运动会打破学校记录两项。日照第一附属小学代表队荣获教工组团体第1名,音乐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并列教工组第2名。工学院、传媒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来自各学院的92名同学获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学工处处长姜美颖宣布了本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的评选结果,计算机学院、翻译学院、管理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欢快的乐声和全场的掌声中,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颁奖仪式结束后,胡凡刚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运动会作为我校着力打造的一项全民健身、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是深入开展阳光体育、不断深化“五育并举”的重要平台,也是对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秉承“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将本次运动会中展现出来的团结合作、奋勇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赓续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奋力谱写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