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召开考试工作会议

曲阜师大教务处讯 6月13日,曲阜师范大学召开考试工作会议,对教学考试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凡刚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加强组织管理,行动上狠抓落实。他指出,考试是对学习效果的集中检验,是反映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又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完善制度、明确职责,严格考试规范、严肃考试纪律;要加强对考试工作人员的培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以良好考风促扎实学风;要以学生为中心,精心组织、稳妥实施,既严格管理、又温情服务,确保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顺利圆满。他同时对毕业资格审查、夏季小学期安排、秋季学期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学生教育、课堂教学管理、考风考纪建设、考试阅卷工作、四六级考务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

各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